恭贺师傅新禧

诶诶怎么说呢,咱人活二十年,别的都不富裕,师傅先生前辈多得很,唯独天下贰的师傅是磕过头的。
嫡传的……不是师傅是嫡传的,是我这个作徒弟的,嘿嘿~
于是说今天师傅大婚了,师丈竟然也是太虚门下的,哇真美好,真美好……就喜欢太虚~~~
话说我是云麓,一直觉得云麓是全大荒最高贵的门派,很完美【只要男的不跳舞】,很……那啥。但是太虚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,很人性【???】吧,反正就是很喜欢。最喜欢六祸套装了,真想穿一穿啊奥嗷嗷……
今天收入不少,比作宝鉴可快多了,二十八金啊,不用做任务,不用打怪不用花声望~~~决定了!以后每次上线之后都要去一下鹊桥,趁乱榨取红包~~~
咳咳,不过说实在的,还真有一件很囧的事啊……
当初婚礼之前我一直是在鹊桥仙境太虚麒麟阁等着师傅的,然后呢,快开始的时候来了一个太虚,66级,圣裁啥啥势力的,势力的名字也很长,人物的名字也很长,看着就眼花……来了之后呢就窜来窜去的,咱这心里头很是纳闷也不敢说话于是干装挂机……因为看到了他的头衔,身无彩凤双飞翼吧好像是,一看就是要结婚的嘛……
正在此时,囧事发生了,我打了个冷战,这个太虚大哥毫不犹豫的查看了我的装备……
哇靠师丈啊,您这第一份大礼真是出人意料啊……
还真不亏咱磕头磕的眼冒金星……噗噗,想想都想笑……
好吧,说这么多,下一篇日志发文,青霄玉《羲和》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書飛白

Author:書飛白
欢迎来到 FC2 博客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